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第一堂課-20090303

雷驤老師請大家自我介紹:
我說-
我叫where,因為我很容易迷路。
雷驤老師問大家為什麼來上課:
我說-
畫畫時的專注會讓人發現平常看不到的事物,
嘴角上揚的角度、
皮膚的肌理、
眼神...
或許這時你才真正認識你的朋友喔!
Anyway, 老師教我們先畫「形體」
就是外框,而且要「快」
就像這樣:


下面是後來照老師教的畫的:
1-桌子、耳機、高級喇叭畫到一半、齊柏林飛船的搖控器(本來就長得很像mouse喔)

2-排班的計程車(畫太慢了,車一台一台離開,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幾款車的合體了 @@)

3+4-都是孫燕姿(好開心喔,五月中要去看演唱會,不過這次位罝很「呃.」)



5-左邊是左手畫的;右邊是右手(好像沒差很多)

6-某某纜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