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豆點 bon voyage!


拜了,豆點
今天賣出了POS,感覺很像從前送走winter(我養的狗狗)時,只差沒在大街上大哭出來

雨很大,滴滴噠的;心也是... ...就只有腦袋一片空白

五月底正式結束豆點了,
大家都變很累了,
對不起,是我不好~

從決定要拼了的那一刻起,

找地點、買器材、找供應商、改動線、粉刷裝潢做吧台、上課、到處TRY產品
然後,開幕了
大家來幫忙、辛苦發傳單、拼命找工讀生
結果,穩定了
開發客戶、做很貴很貴的DM、煮很好很好喝的咖啡、很辛苦的一間一間拜訪
最後,拜了 豆點

曾經開發產品到好像咖啡因中毒到腿軟回不了家;
曾經一個人顧店累到只想找間hotel攤了就睡;
曾經為了停在店門口的車急忙到想報警;
曾經為了等一個老客人死都不想打祥;
曾經一連二天收到假鈔被老闆罵到臭頭;
曾經假裝不在意、很堅強以笑罵帶過這次過程;

但是現在好難過
真的

問我累不累,我答:又不是吃不了苦
問我有沒有壓力,我答:壓力沒在怕的啦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我答:沒有產值的東西沒什麼好留戀

其實,
好累、好怕、好難過

雨還在下
心也還在滴滴噠
多少時間才能再勇敢我
多少時間才能再晴朗我的天空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麵包
你精神100分
很羨慕你有這樣的歷程!


我是QQ捲

Unknown 提到...

結束比開始需要更大的勇氣
這一小步 是你人生的一大步!

David 提到...

你很有勇氣,
這是多麼美好的歷練呀.
別因為如此的喪志 而失去你下一步的目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