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談感情 or 談事情


理性與感性、數位與類比、圓角與方角... ...

}...

最近身邊的朋友似乎和另一半的關係都出現裂痕,很大的那種

包括我自已,

但當局者總是迷,所以我嘗試用旁觀者的角度對待自己及親密友人間的感情問題

我覺得,應該搞清楚,問題是出在感情還是事情

你和他是在談感情還是談事情

在戀人上如果沒有「不公平待遇」,那為何要結合、為何

如果每件事只有對和不對,那為何會有所謂「感覺」

我覺得很多時候,對、錯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那是「事情」

而「感情」,是呵護、是驕傲、是莫名其妙、是其來沒有自、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公平

常常聽到別人口中,當然自己也是,所有「錯的是誰是誰是誰.....誰應該幹嘛幹嘛......」

我想,這都不重要吧。

除非不要了吧,請搞清楚你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腦

}...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感覺,你們開始,感情開始了

就這樣,感情愈來愈多愈來愈深愈來愈好

而理性,請放在腦裡吧,另一半,請用「心」去看待

}...

請把理性放在處理「分手」這件事情吧

你們談的是感情,不是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