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你都裝什麼??

給我的好朋友們,
從一本書得來的靈感,
想知道大家隨身帶的包包都裝什麼呀?

where第一個說:

常帶的包包:不一定,因為很多包包,不過都是黑色就是了。
包包裡有:1) 錢包,裡面不常有錢
2) nokia 不知道什麼機,常當機就是
3) fuji f30 買了快一個月還沒換電池,電力出了名持久,讓我隨手拍、隨便拍的好伙伴
4) 長一公尺的捲尺,生活工場買的,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有常常丈量東西的可能
5) N合一讀卡機,隨時隨地都可以看照片用
6) 黃色小熊筷子,不好用,可是環保又乾淨
7) 維他命C,喜歡和朋友分享的好東西
8) 名片匣,很久沒當上班族了,幸會幸會!
9) 口罩,不想再因為沒帶口罩倒致出門一次買一個,我只有一張嘴
10) 大象化妝包,裡面有可以讓嘴唇油油亮亮的法寶和鏡子朋友
11) 木頭梳子,背面有我用刀刻的「喵」字樣,因為... ...
12) Anna Sui Secret wish分裝瓶,聽說香水是噴在想被親吻的地方,嘿嘿嘿
13) 豆點的controler and key,歡迎光臨!


大家一起分享自己裝什麼吧!!

10 則留言:

David 提到...

上班後 我已經變的很少帶包包出門了
有時候會帶個手提袋 我發現這種手提袋可以收藏唷
有的作的很精美 圖騰也很漂亮 有的是防水 有的著重在提袋的'線'上

至於裡面的東西 鳥的可以 通常我只有帶雨具而已 錢包我習慣放在外套的胸前口袋裡 出門只要帶錢就夠了 不是嗎?

喔 我換了新手機唷 我是愛用國貨的傢伙 Benq Siemens CF61

Unknown 提到...

monkeyjam最近買了一個屌包,開始出門會多拎個屌包!
屌包內容物:
1.KODAK V570相機:方便拍一些543
2.外套:寒流來時會帶出門
3.垃圾:一時找不到垃圾桶,會先裝進包裡,不過大都忘記要清掉
4.之前有帶MP3播放器,最近沒在拿了





沒了...

Leighton 提到...

目前的包只有一個
nike的煎包…哦…不是
是肩包
應該算是灰棕色吧
表面有nike的噴圖鴨

裡面放的東西很少
一般會放的是錢包
door key、car key只要是key都通通放進去
兩支sony艾瑞克森
一支是t650,一支是w550i
都有點outdated,不過好用就好
一個爛爛的acer mp3
再來就是好幾包路邊發送的面紙
裡面也有一堆未整理的發票
等我對完中大獎後再跟我搭訕吧
不過機會似乎微乎其微
大致上會放這些東西
但有時候會被徵召用來當購物袋也無所不可

看到這裡
發現
放什麼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
nike煎包…哦!不!
可能是我太餓了…我又說錯了
是肩包
nike肩包很好用…推推推

whereidea 提到...

1.護身符共十個左右
2.家裡.公司.機車.頭城火車站停車場的鑰匙共20多支
3.工作用的筆記本.紀錄各項會議1本
4.sony古董數位相機 t1一台
5.老板送的書.芬蘭驚艷一本
6.黑色筆記本.隨意寫些天碼行空的無聊故事.一本
7.片廠.攝影器材.輔拍器材.價目表各一本
8.租房子的合約書.一份
9.勞務報酬單.製作費申請單各數張
10.包包的保證書一個
11.名片夾一個.我的名片數張.客戶的名片數張
12.ok蹦數個
13.dv帶兩支
14.美工刀一支.筆數支
15.未拆的金色登喜路一包.預備用打火機一個
16.指南針一個
17.水費和中華電信的帳單各一份
18.裝製作費 (0 - 100000不一定) 和收據發票的袋子一個
19.裝各個案子用的資料夾數個. 資料數張
20.週六17:30上課前再加法文筆記本和課本各一

差不多這樣吧

nb的包包:

1.華碩nb一台
2.滑鼠一個
3.滑鼠墊一個
4.電源線一條
5.s端子輸出線一條
6.s端子轉av線一條
7.聲音輸出線一條
8.1934線一條
9.usb小小照明燈一個
10.sony小卡轉大卡用夾子一個
11.拭淨布一條
12.光筆.原子筆.簽字筆各一支
13.dvd-r.cd-r光碟片各兩片
14.護身符一個

以前的pa包

以前當製片助理(pa)的時後.拍片都會背pa包

一字起子.十字起子.活動版手.尖嘴鉗.斜口鉗.老虎鉗.小鐵槌.捲尺.美工刀.剪刀.鋸子.大力膠帶.透明膠帶.雙面膠帶.泡棉膠帶.封箱膠帶.各色水電膠布.ok蹦.面紙

54:42
就這些吧
沒了.

我是陳阿信先生

Unknown 提到...

護身符一枚-從前年摔車後就一直帶著
面紙
護手霜
錢包
信用卡夾
化妝包-從來沒有在外補裝過
梳子-也很少梳,常被念"你的頭髮很亂"
ipod-很久沒有update
摩托車鑰匙
辦公室鑰匙
社區門口遙控器
手機-差點忘了 還有這個

記事本

Unknown 提到...

裝傻,
裝杯子,
裝免洗碗筷,
裝書,
手機,錢包,護唇膏。

猴子(淺水藍) 提到...

包包喔,目前只有帥氣小包包一個,下次再帶給妳看,不過塞不了很多東西啦,通常會放下面的東西
1. 吸油面紙( 覺得自己的臉有時很油 >< )
2. 面紙( 真的很好用,不要再說我有潔癖了... )
3. 瑞士刀( 我姐送的,不知道何時會用到,不過到時候就知道了 )
4. 筆( 用來寫用字的... 廢話... 不過沒有紙嗎? )
5. 紙( 為了上面的選項所以放進去的... )
6. 手機電池( UBe的啦 )
為什麼沒有手機跟錢包呢?
因為包包真的不大,而且習慣把手機跟錢包塞口袋 :)

Unknown 提到...

Babu(加肥)
我都帶我ㄉFILA機車包~上班!!有夠機車ㄉ!!
機車包裝ㄌ什麼機車物勒??
1.Dopod 818pro<--電車打GAME用!!
2.無敵小花傘<--下雨晴天都能用!!
3.一堆破爛ㄉ衛生紙<--路上發ㄉ 大便用!!
4.sony w70小相機<--回憶記錄用!!
5.放ㄌ兩個月ㄉAirWaves<--打波用!!

whereidea 提到...

travel fox的包
裡面有:
錢包:裡面有女朋友的照片還有她做的i-cash
存摺二、三本:隨時都要刷
手機三隻:公司、私人、炒股各一
面紙:因為女朋友都不帶
KEYS:包包再小還是常常找不到的KEYS
名片匣:還是常帶不夠名片的super sales

沒有GOOGLE帳號的陳主任

onemoretime 提到...

我的包包裡,有:
1)皮夾(至少會放美金1塊錢,聽說會有偏財 運,可是…我放了3塊,還是一點偏財運都沒有)
2)MP3 player(128mb,沒錢換大一點的)
3)PANASONIC FX-9 (有點想換旋轉鏡頭的)
4)小筆記本
5)文件
6)書(基本上都和英文有關,但是英文至今還是很破,where叫我不要承認是她的朋友)
7)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貴賓卡
8)鋼筆、鉛筆、紅筆